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珀马perma-tec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国外工厂直供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国外工厂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国外工厂直供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9 17:11
 
详细信息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


perma 凭借众多专利和专门认证的产品,成为单点润滑市场的领导者。所有的 perma 产品均在
德国的公司总部研发、测试和生产,符合“德国制造”的质量标准。
孙菲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9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孙菲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2 孙菲微信二维码
凭借多年的经验以及遍及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和合作伙伴的销售网络,perma 可以为客户提供众多
满足其最高技术要求的解决方案。
 
perma-tec系统分为:perma单点润滑系统(电化学);perma单点润滑系统(机电);多点润滑系统(机电)
 
perma产品的应用领域:汽车行业、沥青混合搅拌厂、污水处理厂、化学与制药行业、采石业、发电厂等等行业
 
全球范围内,每 11 秒就会安装或者更换一件 perma 润滑系统。人工润滑已成为历史!
今天,任何寻求安全高效、具有长期经济性的设备用润滑系统的客户均希望利用自动润滑
所带来的优势。perma 能够为任何润滑点提供理想的经济型技术解决方案。
 
perma 环境管理系统经认证符合 DIN EN ISO 14001 的要求。通过具体根据对应的应用来匹配润滑油用量,降低了润滑油消耗量。可重复利用其有利于环保的组件能够将您公司的能耗和物料成本降至最低。
 
perma具体产品系列:
 
perma单点润滑系统(电化学)
perma CLASSIC 系列注油器
perma FUTURA 系列注油器
perma FUTURA PLUS 系列注油器
perma FLEX 系列注油器
perma FLEX PLUS 系列注油器
perma NOVA 系列注油器
 
perma单点润滑系统(机电)
perma STAR VARIO 系列注油器
perma STAR ConTROL 系列注油器
 
perma多点润滑系统(机电)
perma PRO MP-6 系列注油器
perma PRO C MP-6 系列注油器
perma PRO LINE 系列注油器
perma PRO C LINE 系列注油器
perma ECOSY 系列润滑系统
perma ECOSY 101700
 
 
 perma CLASSIC 可用于环境温度为 32°F 至 104°F(0 至 40°C)的所有应用。可靠的工作原理基于电化学反应。润滑周期由颜色编码的激活螺钉决定。根据您的应用要求,您可以选择在 1、3、6 或 12 个月的时间内排放 120 cc。激活螺杆产生压力(最大 58 psi / 4 bar),使活塞向前移动,并将少量润滑剂连续注入润滑点。perma CLASSIC 完全防尘防水,可以承受冲击和意外撞击。
 
perma CLASSIC 是一种单点润滑系统,用于滚子和滑动轴承、滑动导轨、开式齿轮、齿条、主轴、轴封、链条等,在 32°F 至 104°F(0 至 0至 40 °C)。典型应用可以在采矿、钢铁、汽车和机械工程中找到。
 
perma FUTURA 是理想的自动润滑系统,适用于需要卫生或可能导致金属润滑器或电子系统腐蚀的恶劣操作条件的区域。其可靠的工作原理基于电化学反应。润滑周期由颜色编码的激活螺钉决定。根据您的应用要求,您可以选择在 1、3、6 或 12 个月的时间内排放 120 cc。激活螺杆产生压力(最大 58 psi / 4 bar),使活塞向前移动,并将少量润滑剂连续注入润滑点。
 
perma FUTURA 适用于滚子和滑动轴承、滑动导轨、开式齿轮、齿条、主轴、轴封和链条的单点润滑。该润滑系统非常适用于必须保持卫生清洁的区域。由于其耐腐蚀,它特别适用于食品工业。
 
perma FLEX 自动润滑系统有两种方便的尺寸(60 cc / 125 cc)。它可用于温度范围为 -4 °F 至 140 °F(-20 °C 至 60 °C)的室内或室外应用。排放期设置灵活,可以使用润滑器顶部的刻度盘在 1 - 12 个月之间进行调整。
perma FLEX 完全组装好,随时可用。只需将刻度盘转到所需的放电时间,系统就会启动。电子控制的化学反应将建立必要的压力,以不断向润滑点供应新鲜润滑剂。
 
perma FLEX 是适用于所有类型应用和行业的单点润滑系统。防护等级达到 IP 68,可确保在极其多尘和潮湿的环境中进行可靠润滑。宽广的工作温度范围使其适用于室内和室外的许多应用。如有必要,即使在激活后也可以调整放电时间。它可以在较长的非操作期间关闭。
 
perma NOVA 可用于 -4 °F 至 140 °F / -20 °C 至 60 °C 温度范围内的所有应用。通过按下 NOVA 控制单元上的 SET 按钮,可以轻松设置放电周期(1 – 12 个月)。温度传感器定期测量环境温度,控制单元根据该数据计算所需的气体生成量。这确保了连续和受控的放电。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