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珀马perma-tec

工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4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品牌: perma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10 17:35
 
详细信息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50多年来,Perma-tec 这个名字代表润滑技术中的创新和创造性解决方案。perma的单点和多点润滑系统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所有类型的行业和应用中找到。Perma-tec 是单点润滑器的创新领导者,以满足客户最高的技术要求。
perma-tec,不断的产品进步为润滑技术的新解决方案设定了标准,其已于1997年获得DIN EN ISO 9001认证。
perma-tec系统分为:perma单点润滑系统(电化学);perma单点润滑系统(机电);多点润滑系统(机电)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perma CLASSIC系列产品特点:
perma CLASSIC可用于环境温度为32°F至104°F(0至40°C)的所有应用。 可靠的工作原理基于电化学反应。 润滑时间由带有颜色标记的启动器螺钉确定。
根据客户的应用要求,可以选择在1、3、6或12个月内排放120 cc。 激活螺杆产生压力(最大58 psi / 4 bar),该压力使活塞向前移动,并不断向润滑点注入少量润滑剂。
perma CLASSIC完全防尘防水,可以承受撞击和意外敲击。 
 
perma FUTURA系列产品特点:
对于需要卫生或可能导致金属润滑器或电子系统腐蚀的恶劣工作条件,perma FUTURA是理想的自动润滑系统。 
其可靠的工作原理基于电化学反应。 润滑时间由带有颜色标记的启动器螺钉确定。
根据客户的应用要求,可以选择在1、3、6或12个月内排放120 cc。 激活螺杆产生压力(最大58 psi / 4 bar),该压力使活塞向前移动,并不断向润滑点注入少量润滑剂。 
 
perma FLEX系列产品特点:
自动润滑系统perma FLEX有两种方便的尺寸(60 cc / 125 cc)。 它可以在-4°F至140°F(-20°C至60°C)的温度范围内用于内部或外部应用。
 排放时间设置灵活,可以使用润滑器顶部的刻度盘在1到12个月内进行调整。
perma FLEX已完全组装好并可以立即使用。 只需将拨盘转到所需的放电时间,系统便会启动。 电子控制的化学反应将建立持续向润滑点供应新鲜润滑剂所需的压力。 
 
perma NOVA系列产品特点:
perma NOVA可用于温度范围为-4°F至140°F / -20°C至最高60°C的所有应用。
放电时间(1 – 12个月)可以通过按下NOVA控制单元上的SET(设置)按钮轻松进行编程。 温度传感器定期测量环境温度,控制单元根据该数据计算所需的气体产生量。
这确保了连续且受控的排放。 perma NOVA包括一个可重复使用的控制单元,一个注满油脂的润滑油罐(LC)(带有集成的保油阀)和一个保护盖。 永久NOVA LC的尺寸为65 cc和125 cc。 
perma注油器润滑系统产品介绍

田文杰
QQ:2850590585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5152330
电话:010-64714988-185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9@handelsen.cn
田文杰邮箱:sales19@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85 田文杰微信二维码
EBRO_ARMATUREN进口工业阀门执行器
EBRO_ARMATUREN总部位于德国哈根,是世界领先的工业阀门、执行器和自动化技术制造商之一。卓越的专业知识和高质量的产品使其成为国际公认的机器和工厂工程领域的合作伙伴。
BRO_ARMATUREN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阀门、高档刀门阀门、执行器和自动化技术。通过其开发和生产自己的执行器,可以保证与阀门的最佳匹配,特别是在蝶阀及其驱动装置的研究、开发与生产制造上有着近百年积累下来的丰富经验和独特的设计特点
德国EBRO公司目前所生产的各类阀门应用于环保工业,造纸、水泥、 水力,泵与风机行业, 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行业,橡胶、塑料及化工行业等。
EBRO_ARMATUREN公司产品系列:
EBRO_ARMATUREN Z 011-A 弹性阀
EBRO_ARMATUREN Z 011-A THERM 带集成温度计的晶圆型阀
EBRO_ARMATUREN Z 011-A GAS 用于气体应用
EBRO_ARMATUREN Z 011-A WATER 用于饮用水应用
EBRO_ARMATUREN Z 011-B 火化衬里
EBRO_ARMATUREN进口工业阀门执行器